Linke

涅 槃

黑白英或白黑英X描写擦边球

关于一个天使的堕落过程

短打脑嗨,爽就vans



他拍打着他的翅膀。


天使白色的柔软羽毛蹭到了他的脚边。他挣扎着,他天生就害怕这种疼痛,他褐色的头发被汗水打湿,蓝色的眼睛表露着对未知的恐惧,但他又平静着,因为他对于堕落、自己的本性都心知肚明。


亚瑟抓住了他的翅膀。他下意识顫.抖,对方的力度不大,握着翅膀根部的力度轻得像是愛.撫,他想躲开,但是没有办法,他只是顫.抖,小声地呻.吟。
真要命,他在撫.摸自己的尾羽,一个即将堕天的罪人的尾羽,而我在这抚摸下几近勃..起。奥利弗下意识想去将手放在自己胯.間的物什上来摆脱这种感受,手却很快被强制抽回,又恢复回了刚才的姿势。
而痛感突然出现,他不断拉扯着自己,他的翅膀正被剥离,被撕裂。每一根神经都在叫嚣着痛苦,每一根神经都在不断脱离,不属于自己。他流泪,挣扎得厉害,他被愉悦和痛苦同时挟持。而同时他又恨着这一切,恨那双手,恨天堂,恨长着这双翅膀的自己,充满报复性和冲动的恨意,掺杂了各种杂质的恨意、爱意。他在苦痛中高..潮,射.在自己腿间。


他以为他只是失去了翅膀,但这带来了更大的痛苦和煎熬。

他抓挠着地面,失去翅膀后留下的伤口中出現了两个黑色的凸起,就像一个植物一样从已经堕落的天使的身体里生长,汲取着养分破土而出,拉扯出了一部分肌肉,拉扯着,在爆炸般的痛苦中长出了一双新的翅膀,黑色的,新生的,属于自己的翅膀。血液流进了那个早已堕落的天使的眼睛里,又流出来,红艳,像是泪水,泪水和血水混杂,他头顶长出了一对褐色犄角,而痛感的根茎又随着脊椎骨到尾椎,长出一条黑色的尾巴,和那双翅膀一样沾着血,湿淋淋的,他的额发被打湿,他像是破壳的雏鸟。
他的堕落仿佛在涅槃。

他擦干自己脸上血,透过反光的水镜才发现——自己的头发已经完全变成了红色。而周围也没有任何身影。


他转身,坠进地狱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